一般路过市民咲酒

这里是咲酒,一个佛系写手
(麻烦点开简介)
产粮很慢,基本只写喜欢的cp(偶尔也会画点东西)

有时会在部分角色上有很严重的同担恐惧症

目前💖在补EVA,真嗣厨,cp磕薰嗣,不拆不逆

天雷🚫水产、毛、zzh、TNT等…

炭时接触20题

·ooc有

·此篇为路人甲第一人称视角)

1.弹脑门

      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躲在墙后看着霞柱大人和灶门在……卿卿我我? 

      我看到霞柱大人伸出手拉住灶门的羽织时,对灶门说着什么时非常认真,不,其实表情也没变,但我就是感觉很认真! 

      好吧,可能是我想多了…可是!为什么灶门脸红了?!等等等等,让我翻出学了几年辨口型的技能!啊啊啊!!霞柱大人开口了!让我康康他们在说啥! 

      “炭治郎,我喜欢你,嫁给我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嗯嗯嗯???出人意料的表白??等等…灶门要回答了 

      “诶?!可是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别话说一半啊杜门!! 

      “炭治郎先别急着拒绝” 

      对啊对啊!别急着拒绝 

      “你娶我也可以” 

      霞柱大人你怎么???啊啊啊,灶门抬手了他想干嘛?? 

      “无一郎,这个…还是从恋爱开始吧,结婚就等你成年再说” 

      然后弹了霞柱大人的额头???混蛋!让我来啊(不是)呃?霞柱大人捂住了额头…很疼吗??不对,为什么霞柱大人一脸幸福的亚子???是我不懂了…溜了溜了,再不走我觉得粉红泡泡都要飘过来了…

━━━

后面19问我慢慢写(´;︵;`)做事真的不能拖,写个沙雕恢复心情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