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过市民咲酒

这里是咲酒,一个佛系写手
(麻烦点开简介)
产粮很慢,基本只写喜欢的cp(偶尔也会画点东西)

有时会在部分角色上有很严重的同担恐惧症

目前💖在补EVA,真嗣厨,cp磕薰嗣,不拆不逆

天雷🚫水产、毛、zzh、TNT等…

「炭时炭」霞归

·角色属于鳄鱼老师,ooc属于我 

·有私心 

·时炭时无差



距斩杀掉无惨已经过去了一个月,炭治郎等人也回到曾经那种平常的生活中。 



虽然炭治郎目前并没有对任何一个人说过,他从三日前就是不是能看到时透无一郎,他甚至一度以为是自己眼花,直到某一日他看见月光下时透无一郎透明的身影,无形的手一下揪住了他的心。 



“无…无一郎…”炭治郎不由开口,企图伸手去触碰那少年,那抹…残影。 



手,不出所料的穿了过去,男孩残影随着风抖了抖,又转过身来凝视着炭治郎。 



如霞般绚烂的少年,依然如此,丝毫没有改变,他笑着说: 



“我回来了,炭治郎” 



无一郎拉起了炭治郎的手,这次竟没有再穿透过去。 



无一郎的身体逐渐凝视,月光撒在他的周围成为他身上那静静的柔光,风拂起了他的头发,亲吻着他的发尾,少年蓝绿色眸中是如水的温柔。 



“炭治郎,夸夸我吧~”少年正仰头看着炭治郎,颇少年感的声音在炭治郎耳旁响起。 



炭治郎抱住了他,这令人心疼的少年,将生命奉献于斩鬼,虽然不知道少年是怎么归来的,但上天没放弃他,给了他一次好好享受生活的机会。 



“你做的很棒!”我不知道你何时会离去,但至少…我希望你能留下快乐的回忆…所以…不要太快离去。 

……

(小声逼逼)应该会有后续的,先存下稿

评论(7)

热度(1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